繪圖用電腦主機、工程用專用主機、CNC車床用工業用主機配制、MailServer、DataServer規劃組裝建制

建築業、工業用、專用電腦要能跑繪圖軟體,我們有相關經驗及維護合約的客戶,規劃是採購前最重要的一個環結,而採購後需求使用,也不能停擺,不管您是AutoCAD、google sketchup、PTC Creo Parametric | PTC、SolidWorks 、photoshop、illustrator、Lumion、ARCHLine、LibreCAD、TurboCAD、progeCAD、3DMax等工業及廣告設計、建築及室內設計師等等專用軟體,我們的規劃、組裝一定能滿足您作業及工作上的需求。以下,小編我取了最近一台剛組裝不久的建築師專用繪圖電腦主機當這次的範例、搭配5:4正方型螢幕,整體下來,跑圖順利,取點及線條部份沒鋸齒。

搭配金世頓雙通道認證的記憶體

並搭配目前等級為次高階的顯示卡

搭配金世頓SSD硬碟當主硬碟

配製及組裝完成後全圖,軟體設定並熱機、燒機測試

測試AutoCAD開圖速度

分數評比,只有CPU分數較低,但其實還是很高的

測試google sketchup

測試LUMION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