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勤設備管理、連線型門禁差勤系統電腦連線型施工、安裝

公司行號除了電話總機、監視系統、電腦、網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每個人上班除了替公司賺錢,但要怎麼做到有效率而且又環保又能查詢進出記錄及上、下班兼故,答案是門禁差勤管理規劃

差勤管理除了能【計算員工的上班時速、請假、加班、輪班制、還有例假日及公司輪修的排程】小編我們都能讓貴司的需求轉之為實做,實現e化,也能於門口安裝讀卡機由此進出入時就順便打卡之功能,下列範例為使用指紋做上、下班打卡並自動寫入電腦存檔。

目前也有多家公司採用,能結省不少會計月底的結算時間,有電腦就需要讓電腦來做事,您還在使用傳統方式計算卡片嗎?快來咨詢小編,讓您為公司結省及減少計算時間和結省公司不必要的開支成本。

依您現場需求,規劃設備、施工安裝

安裝該指紋辯識最多能儲存四千筆以上人員記錄,適用於中、小型企業使用,不需要於上班時帶卡上、下班,只要人到了公司,就能做打卡的動作,這樣也能避免代打卡的情形發生,更不用擔心紙本的問題,也不需要太多的會計花太多的時間來計算員工薪水,大大的提升工作效率。

更清楚的將工作時速計算,並且掌握公司所有的員工資料及上、下班的工作時速,數據電腦化、資訊化、結省大量的紙張、數據又能永久保存,更多將分公司、等各地的員工資料透過網路數據傳回至總公司,會計於月底計算薪水及員工時速也更有效率,又不會有算錯的情形發生。

查看更多實績案例

不委外施工是我們從創業開始的一個公司原則,將您的設備及家交給我們規劃、施工,我們一直當做自己的家和自己的設備在施做,這樣的精神還會有做不滿意的工程嗎?除了技術.服務.品質外,我們要求的是最完美的整合,我們一直自我要求盡量讓客戶達到三不煩 哪三煩;怎麼都處理不好?那麼多設備還要找那麼多家廠商來處理!什麼時候要來處理? 如果以上產品介紹還有疑問,歡迎您指教或來電詢問。